(未命名詩歌)

詞/曲 : Trink

(底線部份節錄詩篇)

你是我的避難所   是我的力量
是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

你的愛潔淨我污穢的心   更新我的生命
鼓勵我挫敗後仍然能前進

所以地雖改變   山雖搖動海心
水匍匐翻騰   山因海漲戰抖
我們也不害怕


*你的話語   牽引我呼吸
  交託愁煩重擔與你  而後黑暗逐漸綻放光明

 你的憐憫   填補我孤寂  不再空虛
 恢復信心  溫暖和煦
 唯有你  贖回我氣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我讀到詩篇四十六篇第一節,一面讀音樂一面在腦海中跳出來,
一字一句都配合著音符,我跟著唱,心中很震驚,也有無限的感動,

知道這是祢給我的音樂,於是我記錄下來。
我選擇保留了詩篇中有亮光的話語
其餘的詞句因著這幾天心情轉折感動變化,慢慢的遞補上去。

這首歌是獻給祢的
謝謝你給了我天上來的美好音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