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多的時間,我給自己動力和鼓勵

存了一點錢,每周末到台北上歌唱班,學費加上來回車錢&在交通車上的伙食

確實燒了我不少積蓄,嗯,真的不少。

399086_584620001555475_1541550214_n      

雖然課程內容和我當初想像得不太一樣,

比較趨向於讓我更加了解到演藝圈生態/娛樂圈的生存之道

雖有失落,但也有收穫

這樣的意外收穫著實讓我成長了,

更重要的是,交到了一群一起為夢想勇敢追逐的朋友,

我們都是生澀的都是害怕膽卻的

但我們有一樣的理想和美夢,正從四面八方前進中。

上了勝豐老師舞蹈課,阿吉老師精彩認真的歌曲詮釋教學

最幸運的,莫過於有機會上金鐘影后王娟老師的戲劇課,我真的開心的飛上天

那一堂課我笑得好開心,吸收得好用力:)

戲劇是這麼遙不可及,如此艱深的一門藝術,更是我想繼續研究探索的一門藝術。

 

然後,在中階班初期,學員們有機會進錄音室錄半首歌

每個人按照歌單選取,並只有兩遍重錄機會,

一個人大概只能在錄音室裡待五到十分鐘

在20首歌單中,我選了林宥嘉的眼色

雖然成果並不完美,有搶拍,有走音,弧線不夠圓滑

但準備期間我真的盡了全力:)

設定距離/對象/地點

故事畫面想像,以及我想表達的情緒。

 

我還有好多要學習,但我知道一天會比一天進步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